快新聞/車上聊天莫名遭惡煞猛砍 樹林19歲男滿身血衝便利商店求救

受害的范男、葉姓與林姓友人共乘一輛租賃汽車,突然衝出一名犯嫌持刀朝范男揮舞,造成他身體多處刀傷及失血。(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樹林區今晨3時許發生一起驚悚的砍人案,一名19歲的范姓男子與一名友人在八德街與復興路交叉口的便利商店附近,坐在車上聊天。不久出現陌生人持刀就往范男砍去,范男全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沿途馬路都還留有斑斑血跡。店員緊急叫救護車將傷者送往亞東醫院,范男手腳及腹部有多處刀傷。根據友人表示,范男不知道為何被砍、不知被誰砍,目前警方正釐清中。

警方於今晨3時53分許獲報,在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路前發生民眾遭不明人士刺傷案。警方表示,受害的范男、葉姓與林姓友人共乘一輛租賃汽車,突然衝出一名犯嫌持刀朝范男揮舞,造成他身體多處刀傷及失血,目前送亞東醫院,傷勢情形尚待觀察。

警方已積極調閱超商及路口監視器畫面查緝犯嫌。稍晚上午8時許,警方將19歲的莊姓犯嫌逮捕到案,而受傷的范男也恢復意識。

受害的范男與葉姓、林姓友人共乘一輛租賃汽車,突然衝出一名犯嫌持刀朝范男揮舞,造成他身體多處刀傷及失血。(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