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人也想要有IKEA」 林智堅公開邀請來新竹市設點

有23年歷史的IKEA敦北店將於4月26日吹熄燈號,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公開邀請IKEA來新竹市設點,並表示市府會秉持積極招商態度盡力協助設點作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宣布敦北店即將熄燈,讓許多台北人直呼不捨,但包括新竹市、台南市民都敲碗希望IKEA到當地設點,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公開邀請IKEA來新竹市設點,並表示市府會秉持積極招商態度盡力協助設點作業。

有23年歷史的IKEA敦北店將於4月26日吹熄燈號,不少外縣市網友期待是否會有新店開幕,由於IKEA在新竹僅有訂購取貨中心,新竹市長林智堅下午就在臉書發文,公開邀請IKEA來新竹市設點。

林智堅表示,作為最年輕、高所得、高消費的新竹市,人口持續正成長,每年也有非常多的家庭來到這座城市居住,對於優質傢俱的需求極高,擁有極佳的大型賣場設點投資環境。

他指出,過去市府也有成功招商上引水產、全聯超市、迪卡農等經驗,積極且成功的解決投資問題,相信這樣的投資區位,應該非常適宜IKEA多多考慮新竹市。他最後寫上「新竹人也想要有IKEA」、「支持請按讚分享,讓IKEA看見新竹人的滿滿期待」。

該文一出吸引眾多網友按讚及留言,有網友說「新竹鄉親戰力雄厚,熱烈歡迎IKEA」「新竹人不會讓IKEA失望的」、新竹市議員李妍慧也在下方留言敲碗,「希望IKEA趕快來新竹市設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