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白色情人節寵粉 現場化身「一日男友」講告白情話撩粉 「想知道我感冒的原因?因為我對你沒抵抗力!」

今年1月甫結束自己出道26年第二場台北小巨蛋個唱的大馬情歌天王光良,昨(14)日為新專輯《絕類》開唱,除了把小巨蛋演唱會的樂手請來現場外,更把新專輯全部新歌從頭到尾以LIVE版的方式呈現,就是希望歌迷能完整聽到整張的音樂概念!讓歌迷頻頻在現場大喊:「光良情人節快樂!當我的情人!」讓原本是黃金單身漢的光良頓時多了600位情人,樂得直呼:「感覺好像古代皇帝,一下子擁後宮佳麗三千!」。

照片:星娛娛樂 提供

出道26年,他首次還是為了新專輯辦新歌演唱會,竟頻頻直呼「好緊張」,甚至上台前跑去做伏地挺身消除緊張感,笑說:「比我開小巨蛋演唱會還緊張!」原來新歌演唱會當天除了吸引滿場歌迷齊聚Legacy朝聖,光良的好人緣更讓許多藝人好友前來欣賞,包括HUSH、法蘭、鄭怡、柯泯薰等星友都來爭睹光良開唱風采;由於這次一口氣把新專輯十首新歌一次唱好唱滿,第一次連唱十首新歌的光良深怕歌詞唱錯,沒想到在彩排時自以為練到盡善盡美的他,在台上仍緊張到小出槌唱錯了幾個字,不過完美唱功讓小小NG瑕不掩瑜,台下歌迷仍報以熱情掌聲,讓光良自糗笑說:「原來唱錯掌聲還比較多!」

照片:星娛娛樂 提供  光良開心法蘭力挺前來

光良新歌演唱會熱唱近20首,還送出四首演唱會遺珠歌曲,笑說是送給粉絲得情人節禮物。擔心歌迷聽不夠的光良在新專輯及遺珠歌曲唱完之後,特別暖心開放歌迷「點歌」時間,即興演唱了〈你好嗎〉、〈每一次想你〉、〈單戀〉、〈多心〉等多首經典歌曲,完全無視「超時」壓力的光良唱到欲罷不能,更又加唱了〈傷心地鐵〉、〈童話〉、〈第一次〉、〈約定〉、〈勇氣〉,曲目數量向上累積直逼小巨蛋演唱會,如此「寵粉」行動讓歌迷樂歪,光良則笑說:「314這個日子很特別,感覺像我跟歌迷的紀念日,當然要多唱一點滿足歌迷呀!」。

照片:星娛娛樂 提供

光良除了送上「遺珠」、「點歌」這兩樣『雙寶』當成情人節禮物送給歌迷,擁600位『情人』在現場的光良特別在現場大玩「一日男友情話大告白」活動,只見光良現場直接抽「情話籤筒」中的告白情話詩籤對幸運上台的歌迷做告白,像是對著女歌迷講「你可不可以幫我”洗(喜)”個東西?」女歌迷馬上回答「好!」結果光良正經八百地說:「那喜歡我囉!」撩到對方花枝亂綻,還講出「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一直感冒了!因為我對你毫無抵抗力!」等絕撩字眼,不僅讓歌迷招架不住頻頻大笑,光良竟然比歌迷更害羞,甚至「臉紅」到頻頻頓詞NG;他笑說:「自從出社會後,已經很久這樣面對面跟人告白的經驗,實在太直接了!」而除了當女歌迷的「一日情人」外,眼尖的光良發現人氣男同志網紅「泰辣」Tyla特別買票支持在台下當小歌迷,因此光良特別點名泰辣上台,只見光良對著已婚當人夫的泰辣問說「你喜歡吃甚麼口味的泡麵?」,泰辣正經八百地回答:「咖哩雞!」光良馬上接說:「那我”泡”你哦!」如此「赤裸」告白又不失光良「冷笑話」幽默風格的撩語讓現場歌迷大笑,頓時粉紅泡泡滿溢!」。

照片:星娛娛樂 提供 光良邀男同志網紅泰辣上台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