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時尚音樂元素 百萬網紅掀踢踏舞新風潮

21歲的美籍非裔舞者摩根,是世界排名前五十的踢踏舞者,靠著結合芭蕾、嘻哈、雷鬼風格的踢踏舞,讓摩根上傳的舞蹈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百萬網友關注,新潮的舞步,也帶起了時尚踢踏舞風潮。

腳步鏗鏘有力,每個踏步都是節奏和旋律,21歲的非裔美籍舞者,MORGANBULLOCK是世界,排名前50名的踢踏舞者,同時也是一位網紅,結合了芭蕾、嘻哈,還融合了摩登現代風格,讓踢踏舞不再侷限於,傳統的愛爾蘭風格框架。踢踏舞者摩根說,「因為不受限於愛爾蘭框架,所以我的風格適合,任何年輕女孩和男孩,也可以是任何喜歡愛爾蘭舞蹈,或跳舞的舞者,對於他們來說,我有很多舞步是能用的,我覺得非常棒,因為我能成為這樣的期待。」

十歲開始跳踢踏舞,雖然曾經因為膚色,不過MORGAN出色的天賦,和每周多達18小時的訓練,讓家人妥協支持她追夢,隨著MORGAN的踢踏舞影片,在網路上報紅之後,也開始有人批評,MORGAN的舞蹈風格,非常不尊重愛爾蘭傳統,甚至有人質疑她不適愛爾蘭人,不該侵犯到別人國家的文化。

就算受到質疑,MORGAN仍堅持信念,她明白負面評論也是關注,樂觀的她仍持續上傳舞蹈影片,因為對MORGAN來說,只要有人看,就能讓更多人了解,踢踏舞的獨特魅力。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