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單板滑雪戲劇性逆轉!一分之差驚險奪冠

自由式滑雪世錦賽女子單板滑雪,出現戲劇性大逆轉,紐西蘭好手西諾特第一輪,就拿下單輪最高的92分,但沒想到她在第三輪落地打滑,最後的總成績只拿下176.75分,也讓加拿大選手布勞因後來居上,以177.75一分之差逆轉拿下金牌。

2021自由式滑雪世錦賽,在美國科羅拉多的亞斯本進行,紐西蘭好手西諾特,在女子單板滑雪項目,是奪金呼聲最高的大熱門,西諾特瞬間騰空,旋轉再穩穩落地,整個動作一氣呵成,讓她在第一輪就拿下92.00的高分,不但是單輪最高分,似乎也接近金牌。

2019年XGame的冠軍得主,加拿大好手布勞因,在第三輪拿下89.75分,兩次最好的成績加總為177.75分,暫居所有選手第一,西諾特只要在這一輪拿下86分就能奪金。

但沒想到西諾特從空中著地時出現狀況,整個人滑了一下,讓她這輪沒有分數進帳,只能加上第二輪的84.75分,總成績只有176.75分,讓布勞因以一分之差逆轉擊敗西諾特,拿下女子單板滑雪金牌。

加拿大選手在周二的成績相當出色,除了布勞因奪金,男子選手麥克莫里斯也有精彩表現。

麥克莫里斯曾經九度拿下XGames冠軍,實力堅強經驗豐富,他在第一輪就獲得92.75的高分,第二輪得到86.50分,兩輪加總179.25分,沒有任何選手追得上,提前獲得金牌。

其他選手只能力拼銀牌,最後由同胞好手派羅特以178.25分拿下銀牌,加拿大隊在週二進帳兩金一銀,收穫豐富。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