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花公路6死最小年紀僅21歲 家屬泣不成聲:孫女「有繫安全帶」

昨(16日)下午蘇花公路115公里宜蘭東澳段發生一起遊覽車撞山壁的嚴重車禍,造成嚴重傷亡。其中一名就讀於中國科技大學的呂姓女學生,在昨日不幸身亡。罹難者家屬表示,呂姓女學生時常陪伴阿公阿嬤一起吃飯,感情深厚,並非常期待與父母出遊,在車輛行駛過程中亦繫緊安全帶,無料事故發生時仍連人帶椅子飛出車外身亡。

宜蘭東澳昨日發生遊覽車撞山壁的嚴重車禍,造成一名正就讀於中國科技大學的21歲呂姓女學生於昨日不幸身亡。罹難者家屬受訪表示,呂姓女學生平時很乖很孝順,阿嬤住院時都是孫女陪伴在側,平時也常常會回家陪家人吃飯,一家人感情深厚。原本很期待參加里長的花蓮兩天一夜的旅遊,出發前還很興奮得與阿公見面,卻發生如此難以挽回的憾事。

呂姓女學生的姑姑表示,據了解,在車輛行駛的過程中,呂姓女學生與父母分別坐在後排與前排,全程繫緊安全帶,無料當事故發生,呂姓女學生仍無法保住一命,在強烈的衝撞之下,連人帶椅飛出車外身亡。家屬至今仍無法接受乖巧的呂姓女學生已離開,情緒至今無法平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