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左轉遭直行車撞! 嚴重車禍2死2傷

嘉義縣水上鄉中山路發生重大車禍,81歲王姓老翁開車載同樣也是81歲的妻子,在路口左轉時未禮讓直行車輛,遭到直行車猛力撞擊,王姓夫婦雙雙送醫不治,直行車駕駛也是一對夫妻輕傷送醫,直行車還去撞到路邊一輛轎車,造成三車受損,兩死兩輕傷。

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錄下車禍瞬間,藍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在路口直接左轉,遭到直行轎車直接撞上。

兩輛車在路口發生嚴重撞擊,左轉的藍色轎車右側車身凹陷,車內都是血跡。直行的黑色轎車車頭車身也幾乎撞爛,同樣怵目驚心。

目擊民眾說道,「很大聲,要睡覺的時候整個人都彈起來,搶救的時候4個門都已經拉不開了,駕駛座的那個先生已經翻白眼,然後全身都一直流血。」
嘉義縣消防局水上分隊長甘明哲表示,「深藍色的汽車上面有兩個傷者,一名乘客是有生命徵象,駕駛已經沒有生命徵象了。」

兩台車上分別是兩對夫妻,藍色轎車駕駛是81歲的王姓老翁,載著同年齡的妻子,黑色轎車車上則是51歲的陳姓駕駛夫婦,在車在嘉義水上鄉台一線中山路北上車道的路口發生撞擊,王姓老翁和妻子雙雙送醫不治,陳姓駕駛夫婦則是輕傷。

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說明,「藍色自小客車他左轉彎是綠燈,他沒有讓直行車來先行,直行黑色自小客車部分則沒有注意到前方動態,沒有剎車的跡象,所以發生這起事故。」

警方調查,王姓老翁和妻子上午十點出門去看牙醫,沒想到在返家途中發生車禍,夫妻一同殞命。陳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而這起車禍除了兩台撞擊的車輛外,還有一台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也遭殃,被黑色轎車波及,所幸當時車內無人。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