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無照駕駛偷開父車 違規左轉騎士遭撞身亡

新北市一名剛滿18歲的男子,18日晚間,偷開父親的賓士車出門,在新北大道,撞上對向一台大型重機,又衝進一旁民宅,被撞的騎士當場噴飛50公尺,頭部重傷、送醫不治,警方初步研判,確定肇事駕駛沒有駕照,是否超速,還要調查,而重機騎士也違規左轉,雙方恐怕都有肇責。

晚間9點多,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監視器拍下驚恐一瞬間,一輛大型重機突然噴飛滑行,出現在鏡頭裡,騎士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到場,肇事的是這一輛黑色賓士車,事發時,他先撞上機車,接著又失控衝向民宅,撞破鐵門,屋主聽到巨大聲響,嚇得趕緊跑下來查看。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男子剛滿18歲,但沒有駕照,3月18日晚間9點多,他偷開爸爸的賓士車,結果在新北大道七段和壽山路口,撞上疑似違規左轉的大型重機騎士,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騎士則是噴飛五十公尺遠,送醫不治。

傅姓死者平時熱愛騎大型重機,沒想到這回卻遇上死亡車禍,肇事蔡姓男子父親一接到消息,驚慌失措地來到事發地。無照男子父親說,「車鑰匙放在家,人回來就已經沒看到了,我都不知道,我剛下班而已。」

駕駛父親對於兒子偷開車出門,要去找誰,毫無頭緒,也透過媒體不斷向死者家屬致歉。肇事男子無照駕駛闖下大禍,才剛滿18歲,未來恐怕留下前科。

(民視新聞/黃恩琳、陳奎宏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