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億票房持續延燒 《鬼滅》聯名推超狂周邊!搶攻漫迷荷包

《鬼滅之刃》話題持續延燒。(圖/翻攝自推特)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去年10月30日在台上映至今,已經累積了超過6.32億的票房成績,日本的累積票房本周也突破386億日圓(約101億元台幣),成為日本史上最快衝破300億日圓的電影,超越稱霸20年的票房冠軍《神隱少女》,各大品牌看準這波《鬼滅》商機,與《鬼滅之刃》聯手推出了多樣化的鬼滅周邊,搶攻漫迷荷包。

電競產業跨界搶攻動漫商機,日本某電腦品牌日前宣布,將與《鬼滅之刃》聯手推出富岡義勇特製版電競椅「全集中椅子」,旁邊附有日輪刀裝飾,最大可調節 180 度,不過這項商品目前並沒有販售,該電腦品牌官方宣佈即日起至3/31舉行 Twitter 分享抽選活動,將抽選5位粉絲送出「全集中椅子」,想要擁有的粉絲只能先試試手氣。


《鬼滅之刃》官方將與電腦品牌Lenovo聯手推出富岡義勇特製版電競椅「全集中椅子」。(圖/翻攝自推特)


這次聯手推出的《鬼滅之刃》「全集中椅子」,造型設計亮點十足!視覺圖發布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整體花色採用人氣角色「富岡義勇」的羽織花紋,電競椅旁還附有一把日輪刀,特別附註「不能拔」,令不少網友認為這造型「超中二!」也期待之後看到中獎者分享「全集中椅子」的實體容貌。



獨特的造型設計,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推特)


「全集中椅子」消息宣布後,喜愛《鬼滅》的網友無奈抱怨「荷包又要瘦一圈了」,也有粉絲認為坐在上面就像是「被義勇擁抱的感覺!」、「考試絕對的一名!」獨特的日輪刀設計,也讓網友吐槽「這設計是要坐在上面排檔嗎?」


與《鬼滅之刃》聯名推出的煉獄杏壽郎四角褲,強烈風格同樣受到網友驚嘆。(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