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爽吃鮭魚剩滿桌醋飯 遭批竟稱:「大家一起環保素」?

藝人李宓與好友吃免費壽司(圖/擷取自李宓Mina臉書)

娛樂中心  /  徐詩詠報導
改名鮭魚就可以大吃免費壽司真的划算,連藝人也抵擋不了業者行銷手法,開心在臉書上分享和「已改名」友人一同來到壽司店餐的照片;結果卻遭網友發現桌上剩下大量醋飯,紛紛批評李宓「浪費食材」,李宓則在下方留言回覆稱「謝謝關心」。

李宓在留言中試圖切割,稱有吃完自己點的食物,也有勸朋友不要浪費,「但實在沒辦法幫他們把白飯都吃完。」;話鋒一轉,她突然提問:「有人關心我推廣環保素食已經5年了嗎?為了地球和人類不要再吃牛肉了有人知道嗎?」。

她接著說:「我的朋友其中有人不吃白飯大家如此的關心,實在是很希望珍惜食物的朋友們也能跟我一起吃環保素,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最後不忘打歌,「《我是你的菜》素食推廣歌曲,請大家多多分享,感謝。」回應文再度引發爭論;不少網友留言「推廣吃素食然後去吃上面有肉的壽司?」、「上一代的真的教育失敗」、「你爸媽沒教好? 是不是要叫他們出來道歉一下沒做好父母的責任」、「吃免費不可恥,剩一堆很可恥欸」批評他們浪費食物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