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長輩問題扯後腿」 命理師預言:小心婚姻有狀況

侯佩岑帶母一起上節目引熱議,命理師批侯佩岑流年要注意工作與婚姻。(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侯佩岑帶著媽媽上中國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在節目中和媽媽與老公一起互動,但媽媽談及過去的兩段婚姻,引發喧然大波,負面聲量讓母女兩人都受到討論。八字專家毛衣老師觀看侯佩岑八字流年,發現今年侯佩岑很有可能談好的案子不翼而飛,2023年更可能有婚姻問題。




八字專家毛衣老師批侯佩岑,今年要注意工作與心情狀態。(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八字專家毛衣老師向《民視新聞網》表示,觀看43歲的侯佩岑八字流年,發現她屬金、八字帶七殺還有傷官,容易有各種感情問題,2023年開始走大運,脫離正官走向偏官,但地支正沖配偶宮,婚姻要小心有狀況,建議多留心觀察另一半的情緒,用心聽另一半的聲音,可以避免感情的考驗。



毛衣老師也提醒侯佩岑要注意心情狀況,需要幫忙就要尋求幫助。(圖/毛衣格格 Maui提供)


今年流年合走正官,正官代表名聲與地位,也要小心因為長輩問題扯後腿,要注意工作方面,很有可能本來已經談好的工作不翼而飛。今年也走破財,在心理上如果狀況嚴重的會憂鬱,心情不好就會影響健康,多多注意自己的情緒變化,需要幫忙要尋求協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