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攻城獅99:87勝夢想家!續保晉級機會

台新夢想家與新竹街口攻城獅,進行季後賽晉級關鍵戰,攻城獅靠著剛傷癒復出的洋將大勝,貢獻23分、10籃板與4助攻的全能演出,終場以99:87連兩周擊敗夢想家,繼續保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夢想家主場對戰攻城獅,分居三、四名的兩隊在賽前仍有3場勝差,攻城獅戒備,拚季後賽續命資格,而傷癒復出的洋將大勝,成了攻城獅搶爭季後賽門票的場上大將,上半場就拿下17分,大勝穩住軍心,儘管夢想家次節後段火力甦醒,進入到下半場前,攻城獅仍以46:40領先。

比賽進入到下半場後,第三節夢想家林俊吉挺身而出連砍兩顆三分球,搭配錢肯尼和塔克的火力支援,夢想家一度逆轉戰局,但在關鍵時刻攻城獅火力甦醒,成力煥、宋宇軒追分,兩隊以74:74平手。進入到關鍵決勝節,此時攻城獅再度展開攻勢,陳堅恩、成力煥各一個三分球,打出13:2的猛攻,隨後攻城獅擴大領先,夢想家無力追分,終場新竹攻城獅就以99:87連兩周擊敗夢想家,繼續保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