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官辦熱身賽首打點出爐!王柏融:珍惜每個打席

(圖片擷取自王柏融臉書)

日本職棒火腿隊台灣選手王柏融今(20)日在官辦熱身賽先發,2打數敲出1安打,熱身賽首打點出爐,還選到1次保送;火腿整體打線都有發揮,最終以11比0擊敗中日龍隊。

火腿隊與中日龍隊的賽事,王柏融先發打第5棒、擔任左外野手,1局上選到保送上壘,3局上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4局上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右半邊安打,帶有1分打點,隨後就被換上代跑,退場休息。總計王柏融2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突破1成,來到1成18 。

對於第4局帶有打點的安打,賽後王柏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不只是這個打席,每一個打席我都相當珍惜,能獲得好結果真是太好了。」

此戰火腿打線大爆發,1局上石井一成、中田翔接連敲出陽春砲,2局上淺間大基再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4局上更是攻下4分大局,今井順之助、宇佐見真吾、石井一成、鶴岡慎也、王柏融都敲出安打;之後在5、7、9局也都再添加分數,整場敲出15支安打。

火腿隊投手群僅讓對方擊出3支安打,先發投手加藤貴之用79球投7.1局,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終場火腿以11比0擊敗中日。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