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家一個月內「遭遇2重大車禍」奪5命!17歲根女因火燒車廚師夢碎

3月20日西濱火燒車事故,17歲根姓女子以及2歲外甥都被燒成焦屍,原本命危的根女伯父,曾向醫護人員說「如果太嚴重,請不要救我」,經搶救,隔天21日中午12點59分,被醫生宣告不治。警方一查發現「恐怖巧合」,根家家族在不到一個月內,竟連續遇上兩次重大車禍,造成5人死亡。

20日下午2點,民眾拍下西濱火燒車第一現場,在熊熊燃燒的車輛前方,一名男子蹲跪在路肩等待救援。

這名嚴重燒燙傷的53歲根姓男子,還特別跟醫護人員交代說「如果太嚴重,請不要救我」。就在隔天,21日中午12點59分,根姓男子因多重器官衰竭傷重不治;西濱火燒車一共釀成3死悲劇。

除了根姓男子之外,當時車內有兩人被燒成焦屍,分別是一名兩歲男童和17歲的根姓女高中生。

17歲根姓女高二學生的臉書洋溢青春活力,和網友互動熱絡,高一時她已經拿到烘焙丙級證照,最近正準備要考中餐廚師證照,卻不幸慘死。

大成中學學務主任謝祥君表示,「這個孩子在學校表現中規中矩,就是蠻純樸的孩子,蠻單純純樸的孩子,表現也不錯。」

這一次根姓女高中生是帶著外甥,跟著伯父去探視住院中的姐姐,回程途中遭遇死劫,廚師夢碎,讓師長不勝唏噓。而根家禍不單行,也讓人直呼恐怖巧合。

先是在2月24日,19歲根姓女子的丈夫酒駕逆向撞上雙b轎車,丈夫跟1歲的小兒子都不幸死亡,根姓女子則傷重住院。3月20日,53歲伯父和17歲妹妹,帶著2歲的大兒子前來探病,卻遭遇火燒車,3人枉死。

不到一個月內家族兩度遇劫,丈夫、兩個兒子,妹妹和伯父共5人死亡。根家家境清寒,平時都靠打零工維生,現在的處境無疑雪上加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