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朱立倫外甥婚禮 竟稱「換朱立倫進總統府」 新書發表會 呂秀蓮澄清:這是玩笑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參加喜宴,竟然跟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意外同框,原來這是朱立倫外甥蔣豐懋的婚宴,雖然兩人政黨傾向不同,但氣氛還算融洽,只不過呂秀蓮上台致詞時,卻大膽預言,未來換朱立倫「進總統府」,今天卻說,只是開玩笑的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21日表示,「我進入桃園縣政府,我離開以後,他就進去,我已經從總統府離出來,他準備進總統府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婚宴場合上,竟然脫口喊朱立倫將進總統府,這番話讓坐在主桌的朱立倫聽得笑呵呵,頻頻拍手。

只不過明明就是不同黨政的兩人,呂秀蓮卻大力吹捧,難道是胳臂往外彎,隔天出席新書發表會活動,呂秀蓮澄清,只是玩笑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說,「這是玩笑話。」

呂秀蓮對於敏感話題,不願再多做解釋,但話鋒一轉,還是宣傳自己的雙兩岸論點。

前副總統呂秀蓮說,「跟中國關係,我很明確提出兩字泯恩仇,一個中國改為一個中華,我想在國內比較容易被接受,兩岸不是統一,兩岸可以開始討論統合的問題,小兩岸經營台灣海峽,大兩岸是經營太平洋。」

新書發表會上,呂秀蓮大談雙兩岸關係,卸任副總統,閒不下來,屢屢發聲,只是不知道,喊朱立倫進總統府的這番話,綠營怎麼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