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線試營運在即 中信兄弟主題車站率先開跑

台中捷運綠線,就要在週四重啟試營運,有一個全國第一的運動主題車站,率先亮相,這是台中市政府將鄰近洲際棒球場的文心崇德站,打造成中職台中主場球隊,中信兄弟主題車站,全站結合球隊主視覺,預期成為球迷的打卡熱點,也讓棒球更融入台中市民的生活。

綠線電聯車,來回在軌道上運轉測試,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搭上列車,宣告綠線準備好了,週四就要重啟試營運,各站體當中,搶先起跑的,是他們這支形象廣告,會在電扶梯上方的電子螢幕,重複播放。

還有明星球員的人形立牌,就在刷卡閘門的旁邊,觸目所及的,都是鮮黃色,捷運站入口,也秀出超大看板,從裡到外,都有中信兄弟主視覺,這裡是文心崇德站,也是中信兄弟主題車站。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常設性有主題特色的車站捷運站,因為這個車站距離洲際棒球場,也就是中信兄弟隊的主場非常近,所以我們就跟中信兄弟一起發想。」

中信兄弟身為中職台中主場球隊,洲際棒球場緊鄰文心崇德站,台中捷運攜手中信兄弟,把車站變身小球場。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們希望這個站,不但成為全國最有特色的主題站,同時也歡迎大家鼓勵大家支持棒球運動。」

為了營造主場氣氛,未來只要洲際有比賽,車站內就聽得到球員特別錄製的廣播,到時候球迷們進到車站,應該會感到熱血沸騰,這裡也預料將會成為兄弟迷的打卡重點,歡迎全台灣各地民眾熱鬧參與綠線復駛。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