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回屏東老家回鄉力薦肉圓 網讚:南部人才懂這吃法

藝人Ella陳嘉樺回老家屏東掃墓,把握機會去品嘗肉圓老店,還分享肉圓吃法就是要加蒜泥、香菜、辣椒醬,還說剩下的醬汁和碎肉記得要去加湯,這樣的吃法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是南部人才懂得吃法,超美味。

用餐時間到,屏東這間肉圓店擠近滿滿客人,有人急著點餐,但已經有人早已坐下來享用。

小朋友跟著媽媽,每周從高雄直奔屏東就為了這一顆顆蒸的肉圓,這一味可是連藝人ELLA陳嘉樺都難忘,回老家掃墓,ELLA拉著老公去品嘗,還說一定要這樣吃。

用蒸的肉圓要加香菜、蒜泥、辣椒醬,這樣吃起來最美味,剩下的醬汁和碎肉可不能浪費,一定要去加湯喝掉。

顧客說,「碎肉不要吃完然後加清湯。」ELLA愛的肉圓吃法,還真的有不少人這樣吃,直呼美味。這家肉圓店在地飄香40多年,現任老闆娘是從婆婆手上接手傳承美味。

肉圓店業者表示,「她跟她先生來吃而已,香菜跟肉圓搭,蒜頭也很搭,少了一味真的就好像缺了什麼一樣。」

ELLA的吃法,老闆娘也背書,真的很美味,而PO文也釣出屏東縣長潘孟安留言,唯一支持屏東蒸肉圓,順勢行銷屏東美食。

(民視新聞/孫慧娟、洪明生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