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警破獲非法簽賭網 下注金額破2億台幣

台灣防疫有全球知名,連簽賭網站據點都移師到台灣。嘉義縣水上警分局獲得地下非法運動彩情資站,循線破獲隱藏在台南大樓的簽賭網站,逮捕丁姓主嫌及14名負責攬客的工作人員。

嘉義縣警局水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侯景禎說,「經查該簽賭網站於109年11月間成立,會員約兩千多名大多為中國籍賭客,下注幣值是人民幣賭博賽事以英超,德甲法甲西甲義甲等五大足球賽事,為輸贏準據迄今推算下注金額,為5千多萬人民幣。」

藏身在大樓內的非法運動彩簽賭網站門禁森嚴,幹員事先查證掌握狀況,帶著破壞器材連破兩道鐵門,讓犯嫌無所遁形。根據了解,丁姓嫌犯原本在菲律賓馬尼拉經營運動彩,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在去年9月間特別回台躲避疫情,12月以五大足球賽事為輸贏準據,招攬大批中國賭客,網站上線短短三個多月,累積會員已經超過兩千人,下注金額更是達到人民幣5024萬餘元,約合台幣約2億2千多萬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