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童彤補辦婚宴 焦糖陳嘉行:沒有彤彤姐姐就沒有焦糖哥哥

焦糖陳嘉行出席貝童彤婚禮(圖/取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娛樂中心  /徐詩詠報導
育有2歲女兒的藝人貝童彤與老公Howard日前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席開31桌,昔日「我愛黑澀會」美眉們、昔日幼幼台戰友焦糖陳嘉行更是義氣相挺、皆為座上賓;據了解,Howard與貝童彤2018年登記後,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大方公開真實身分其實是環保布尿布的代理商。為了給貝童彤一個完美婚禮,據了解Howard斥資近200萬元,現階段因為疫情影響,他們暫時無法出國度蜜月,目前也沒有生第二胎的計畫。

同為婚禮座上賓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昨(21)日晚間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過去貝童彤當年在工作上對他的照顧,直呼當時「沒有彤彤姐姐就沒有焦糖哥哥」;焦糖認為自己在新人時期還是看到攝影機燈亮,講話就結巴的狀況,稱貝童彤經常鼓勵與分享自身專業的表演經驗,只希望焦糖能夠早點進入狀況。

焦糖表示,除了回憶起過去一起工作的日子以外,自己在婚禮現場更是感動萬分,也想起貝童彤曾說自己有著穿上婚紗與有場浪漫婚禮的願望;如今親眼見證夥伴的願望實現,焦糖稱讚貝童彤「真的好美」,也在文末祝福「一家三口小家庭,每天都像今晚如此美滿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