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黃小柔被媽媽無視好失落 寧願掛電話謊稱要睡覺也要和三個孫共處

育有三個小孩的三寶媽黃小柔自爆和媽媽是自己30歲後才變得親密,但自己是常常被媽媽30秒回絕,她提到有次想跟媽媽聊聊天,結果電話打去一樣被媽媽用想睡覺拒絕,結果回到家後發現家裡空無一人,跟老公確認後發現他跟三個小孩都在媽媽家,讓她頓時覺得好失落,自己在媽媽心中還不如三個孩子。

翻攝自 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說到2歲時爸媽就離婚了,因為爸爸在外做生意,所以她從小就由阿公阿嬤帶大,期間爸媽短則一個月長則半年,會回家看她跟姐姐,所以她從小對爸媽的記憶是模糊的。黃小柔笑說因爸媽每次碰面都會「天崩地裂」,黃小柔一直到懷第二胎才得以拍到一張爸、媽、姊和她的珍貴全家福照片,幾年前爸爸因病去世,讓黃小柔更覺得還好當初有拍了這張照片讓她了無遺憾。她也說到30歲後才跟媽媽關係變得親密,但媽媽每次接她電話都很冷淡,不管聊天還是約她吃飯、運動,常常30秒就被草草回絕掛電話,但兒子打給她嬤孫倆卻聊得很開心,還可以把住在附近阿嬤約來家裡,讓黃小柔很是驚訝。最慘的是,有次黃小柔工作得很累,回家路上就打給媽媽想跟她聊天,媽媽竟直接回她說不要,再問她下句話還沒說完,媽媽就回她「不要,我要睡覺」。不以為意得黃小柔到家後,發現家裡空無一人,傳訊息問老公,老公回說他跟小孩都在家,就在黃小柔想說那大家是隱形了嗎,老公補了一句「我們在媽媽家」,而且是半個小時前就在,黃小柔回想當時就是她打給媽媽的時間,讓她頓時好失落。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