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正妹陳語謙遭網酸「假掰做作」 反骨老闆酷炫將截圖提告

反骨酷炫、陳語謙(圖/擷取自臉書)

娛樂中心 / 徐詩詠報導
「空靈系正妹」網紅陳語謙,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就小有知名度,再加入網紅團體《反骨Wackyboys》因講話速度慢再加上可愛的臉蛋迅速爆紅,人氣不斷上升。但這項特質卻遭到Dcard網友惡意攻擊,質疑她語速慢「是裝的」、「心機重」;也讓網友掀起一番討論,反骨的老闆酷炫在得知消息後決定不忍了,預計全數截圖一律提告。

酷炫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連這種無聊事都可以討論,罵我可以但惡意攻擊把女生弄哭就是不行,更多的是心疼」、文字充分感受出無奈感;旗下藝人遭辱的事情也讓他在文中痛批網路酸民「酸民檢討人都不用腦的、用一顆善良的心去看每件事、世界會更美麗」,也強調「惡意的攻擊全都會截圖備份,並且採取法律途徑」。

有不少網友支持酷炫的作法,紛紛在該則貼文下留言「陳語謙國中就是這樣可愛了有事嗎」、「我覺得這些人真的蠻可悲的」、「我很喜歡語謙有夠萌」、「酸民愛看又愛酸可憐」;據了解,截至今(22)日17:30,陳語謙官方臉書最新發文仍停留在3/10,目前尚未做出任何相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