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5E飛官羅尚樺殉職 國中導師不捨:他成績很好還有回來找老師聊天

羅尚樺國中導師蔡宗翰一邊指著畢業紀念冊,不捨羅尚樺殉職。(圖/民視新聞)

空軍兩架F-5E昨日擦撞墜海,中尉羅尚樺殉職、上尉潘穎諄失聯,目前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中。羅尚樺的國中導師蔡宗翰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羅尚樺當年在校成績非常好且組織能力很強,曾帶領班上拿到大隊接力賽第2名,前幾年還有回來學校找老師聊天。

羅尚樺國中導師蔡宗翰今天受訪時說,昨天看到新聞報導出現羅尚樺名字時相當難過。回憶起當年帶學生的日子,蔡宗翰說,羅尚樺在校時成績非常好,「那個班的表現很亮眼,他們當時還蠻可愛的」。

訪問過程中,蔡宗翰一邊指著畢業紀念冊,照片中的羅尚樺跑完大隊接力,拿著錦旗開心地與班上同學合照。蔡宗翰說,羅尚樺當年在校時成績非常好、組織能力很強,曾帶領班上拿到大隊接力賽第2名,只輸給體育班,前幾年還有回來學校找老師聊天。

羅尚樺本月初才登記結婚,他的妻子5日在社群軟體張貼2張照片,並在文中說:「本來就是夫妻模式在相處,登記了之後好像沒什麼感覺,不過有了一個真正的新身分了,羅太太羅先生多多指教。」在另則貼文中,她則是貼出羅尚樺求婚的照片,並在文中甜喊「我決定愛你八百輩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