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扶正?離婚三年倪安東公開放閃對管罄甜喊「I love you」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昨(22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與管罄的合照,以及兩人視訊照片,罕見公開放閃,並用英文甜蜜寫下「I love you Kris Kobra Kuan」。

倪安東臉書曬出多張與管罄甜蜜合照/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倪安東從歌唱節目比賽《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後,在2010年和前妻ViVi祕密結婚並生下一女,瞞婚三年多直到2014年才公開已婚身分,但不久後卻爆出與管罄不倫戀,甚至還被爆出私生活混亂,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前妻Vivi氣得控告兩人侵害配偶權,最後離婚收場,女兒則由雙方共同監護。

倪安東與前妻ViVi合照/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而離婚後倪安東火速將管罄扶正變正宮,兩人交往至今似乎感情相當穩定,倪安東昨日在臉書上寫道「Every day with you has been a beautiful adventure. I love you Kris Kobra Kuan.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show kindness to me.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一場美麗的冒險. 我愛你Kris Kobra Kuan. 謝謝你幫我對我的善意。)」,最後還特別標註「anniversary」,外界推測應該是在慶祝兩人的交往紀念日。

四季線上/林佩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