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歡樂!鄭文燦挺桃猿 樂天女孩抬「官」應援

桃園市長鄭文燦,非常支持在地職業運動發展,昨天(23日)親自到樂天桃猿主場加油,跟著啦啦隊上台起舞,對「猿風應援」駕輕就熟,場邊響起「黑人抬棺」的洗腦電音時,樂天女孩們突然把鄭文燦抬起來熱舞,立委鄭運鵬看到這一幕打趣說,「想當桃園市長的人,應該都是為了這個吧」!

「黑人抬棺」電音響起,樂天女孩這回抬的此「官」非比「棺」,而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胖周瑜」蒞臨桃園球場,擔任開球儀式的主審,上到應援席與樂天女孩一起跳舞同樂,他在臉書分享心得,喊話有信心,桃園隊今年成績,一定會比去年好。

但被啦啦隊簇擁的福利恐怕只有市長有,同行的立委鄭運鵬還得強調,是去看球賽的!鄭運鵬說,「不是去看啦啦隊表演喔,而是看球賽,因為樂天桃猿落後,沒想到說鄭市長還發揮吉祥物的功能,現場就得了兩分。」

鄭運鵬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打趣地寫道,想當桃園市長的人,應該都是為了這個吧!眼紅的不只他,就連有「鄉長」稱號的桃猿投手陳禹勳,也喊話,也要選市長了。

鄭文燦則說,「當時的啦啦隊一時興起,事前沒有劇本,我想最重要是,能夠把球迷的心,能夠緊緊地拉回來。」

強調一切都沒有SET好,鄭文燦跳啦啦隊應援曲駕輕就熟,過去在Lamigo時期,就曾經在桃園市政府前廣場架起大螢幕,辦總冠軍賽直播派對,幫客場作戰的桃猿隔空加油,在猿隊大小活動也能常看到他的身影。地方父母官當頭號猿迷,為樂天桃園的屬地主義,打下深厚基礎。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