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遭愛犬「弟弟」咬傷「右臉齒痕深」盼不留疤動用整形醫

演藝圈不少人都知道藝人蕭亞軒愛狗如命,養了5隻狗,還請司機接送洗澡、上課,去年(2020年)還曾帶寵物狗上實境秀節目,不過2月她被自己養的拉不拉多犬「弟弟」咬傷、右臉頰傷口很深,連男友黃皓嘴唇也被咬傷。整形醫師從2月底事發後,不斷幫蕭亞軒清創、縫合,傷口終於癒合,目前已經出院。

藝人蕭亞軒帶著寵物狗狗,拉不拉多犬「弟弟」,和男友黃皓錄實境節目,沒想到「弟弟」卻一秒失控。脫序衝汽車車後座、跳上跳下甚至竄到鏡頭前,讓黃皓差點拉不住,狗狗甚至猛撲向蕭亞軒的臉,讓她失聲尖叫,好在沒出意外,不過這回卻真的被咬傷了,而且還咬臉!

蕭亞軒愛狗成痴,經常讓寵物狗狗跟著上床睡覺,但2月17日晚上,拉不拉多犬「弟弟」跳上床陪小倆口,卻不知為何突然失控咬人,蕭亞軒右臉頰被咬傷、黃皓嘴唇被咬,當晚兩人就到北醫掛急診,好在沒細菌感染,只是蕭亞軒的傷口有點深,經整形外科醫師不斷清創、縫合、給藥,傷口才慢慢癒合,已經出院。

蕭亞軒是標準「狗奴」,養了5隻愛犬,也常親自出門遛狗,讓司機接送牠們洗澡美容、上課,過去蕭亞軒節目上就因為狗狗受傷、生病,難掩悲傷當場落淚。

男友黃皓一路陪伴蕭亞軒,據了解,這隻拉不拉多犬,是因為腦部有狀況才失控咬傷主人,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但蕭亞軒卻完全包容原諒愛狗,也讓人看到她和寵物間的真摯感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