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閃避車輛?駛離國道直衝加油島「爆火球」駕駛成焦屍

高雄國道十號末端一處加油站,凌晨發生自小客車失控撞上加油島柱子的意外,小客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陳姓男子經營成衣印製廠,當時是從工廠回到住處,但因為屍體已經燒成焦屍,是精神不濟或閃避車輛,還要釐清。

凌晨的加油站突然衝進一輛轎車,直接撞上加油島的柱子還彈起來,車頭整個凹陷,不到幾秒鐘車子開始冒煙起火,但駕駛卻遲遲沒有出來,沒過多久,車頭冒出巨大火球,瞬間吞沒整部轎車。

消防隊接獲報案,趕緊前往滅火,但因為撞擊的地點是在加油島,擔心有爆炸危險,大家都躲得遠遠的.火勢很快就被撲滅,小轎車已經燒成一團廢鐵,卡在裏頭的駕駛也被活活燒死。旗山分局交通組長高裕超說,「當事人駕駛自小客車沿國道十號末端,下旗山交流道後直接撞擊路口旁,加油站的加油島,導致車輛起火燃燒,駕駛人疑似受傷逃生不及致死。」

警方調查,駕駛是37歲的陳姓男子,家住內門,育有一男一女,經營成衣印製工廠,因為趕著出貨,加上機器有問題,晚上到位在仁武的工廠處理,處理完後在凌晨時候走國道十號返家,沒想到一下交流道就衝進路旁的加油站。

但因為屍體被燒成焦屍,是否有酒駕一時之間難以判定,有待檢方和法醫相驗。

(民視新聞/黃建宇、謝耀德、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