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永久刪除1頻道」 喜曝:接到很大的任務!

網紅「展榮展瑞」宣布永久刪除1頻道,並曝「接到大任務」。(圖/擷取網紅「展榮展瑞」頻道)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網紅「展榮展瑞」是由這群人(TGOP)的雙胞胎展榮&展瑞所組成,介紹旅遊景點、去別人家作客等等,深受許多人喜愛,目前該頻道擁有79.2萬粉絲,但展瑞決定在2月生日當天,將他經營一年、擁有1.2萬粉絲的「蒂蒂頻道」刪除!


「新的一年,從刪頻道做起!」展瑞表示,生活中舉凡手機、IG、臉書、抖音、攝影機等等,都可以抓住很多東西;但他也發現,這樣會失去現實活中真正去感受東西的機會。所以刪除「蒂蒂頻道」,是希望他跟貓咪可以回歸純真的樣子。

兩兄弟表示接到一個「很大的任務」,且這幾個月都全心投入,因此也改變他們的生活步調,展瑞說,之後影片更新的頻率也會改變。

有粉絲覺得心痛「我很喜歡那些影片,沒想到竟然都沒影片了」、也有網友支持「好有勇氣的做法!」、「支持你們的改變,也欽佩你們改變的勇氣」、「真的看嚇死,為要刪這個頻道」、「提醒了粉絲們存檔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