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超過80kg」被嗆打死都不信! 鄭文燦po量體重影片自清

桃園市長鄭文燦po出量體重影片,公布正確答案,居然只有79.8公斤。(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晚到職棒樂天桃猿隊主場開幕戰,被8個啦啦隊員扛起來,外界好奇鄭文燦到底幾公斤,他堅稱沒有超過80公斤,但沒人相信。鄭文燦晚間公布量體重影片,竟只有79.8公斤,跌破眾人眼鏡。

鄭文燦昨晚到桃園棒球場為樂天桃猿隊加油打氣,因為一來就得分,啦啦隊員嗨到把鄭文燦扛起來,而這一幕被立委鄭運鵬拍下,不過一次被8個女孩扛起,也讓人好奇他的體重。鄭文燦下午表示自己沒有80公斤,還說啦啦隊員抬得起來就代表自己不是太重。

但這番言論沒人相信,鄭文燦臉書小編傍晚在臉書po文說,破萬讚就公佈鄭文燦體重,立刻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同黨立委蔡易餘在下方留言「不相信鄭市長只有80公斤,打死我都不信.....」,立委陳亭妃則說「那個肚子,應該有88公斤吧!」。

鄭文燦晚間在臉書po出量體重影片,公布正確答案,居然只有79.8公斤,讓他笑得合不攏嘴,再量一次同樣是79.8公斤。但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吐槽「壞了吧?」,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湊一腳「確定體重機沒問題?」,立委莊競程發問「請問這台體重機哪裡有賣?」,網友也紛紛表示不相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