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子豪上一軍嚇一跳 談學長徐若熙比以前強

(圖片來源:「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中職統一獅隊新秀林子豪將於明天登錄一軍,他今(24)日表示,沒有預期到這麼快上一軍,不會緊張反而很興奮;談到高中學長徐若熙的表現,林子豪則笑說,學長的球比以前快很多。

本來林子豪今天就要登錄一軍,不過因為因雨延賽,要到明天才會上一軍。林子豪是去年季中選秀獅隊第一指名,他今天說:「被叫上來有一點嚇一跳,比自己預計還要快,但在二軍時就有隨時準備要上一軍。」

林子豪目前在二軍已出賽4場,其中21日從兄弟新秀投手余謙手中轟出陽春砲,是二軍首轟。他指出當時1好3壞時剛好來的是直球,「想說滿甜的,也沒想這麼多,就直接攻擊,現在身體狀況滿不錯的,加上有一些動作上的調整。」

今天因雨延賽,讓林子豪上一軍的日子往後延了一天,他不會覺得可惜,「多一天時間讓我調整,明天應該不會緊張,因為之前打過官辦熱身賽,現在就比較還好,而且一軍觀眾多,打起來會比較興奮。」守三壘的林子豪將與郭阜林一起分擔,他現階段目標是首安先出爐。

林子豪在二軍時也會關注一軍比賽,他談到對味全龍隊投手徐若熙,生涯初登板3.2局飆11次三振的表現最印象深刻,林子豪笑說:「好強喔,球感覺很快,想打看看。」

徐若熙是林子豪在平鎮高中大一屆的學長,雖然以前在高中也有對決過,不過林子豪認為,「之前沒像現在一樣那麼快,現在比以前強很多。」此外,林子豪也期待對決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因為他剛從美國回來,而且上過大聯盟,想打打看。」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