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塞14名移工! 路口擦撞「翻車」橫躺路中

彰化縣溪湖鎮美溪路2段,發生一起廂型車與自小客車擦撞的車禍,廂型車側翻、橫躺馬路中央,當時車內,超載了14名外籍女移工,分別受到骨折和擦挫傷,警消加派五輛救護車,分別將她們送往四家醫院急救,所幸都只有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賭博網員工都是親戚!犯罪成家族企業?!

救護車接獲報案,抵達車禍現場,發現是一輛廂型車與轎車擦撞,轎車失控衝到路邊圳溝的閘門,廂型車側翻,橫躺在路中央,車上物品散落一地,車上十幾名女性外籍移工,都已經自行脫困,在路邊等待救援。溪湖消防分隊小隊長黃榮華表示,「外籍人士菲律賓籍分別為輕傷,立即請中心加派多部救護車。」

廂型車塞14名移工! 路口擦撞「翻車」橫躺路中

14名受傷的移工,分別由5部救護車,送往四家醫院,有人頭部擦傷,有人手肘骨折,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部立彰化醫院急診室醫師洪子文表示,「共有六位外國籍的勞工送來本院,多數屬於輕傷只有兩位有骨折的狀況。」

據了解,這部廂型車搭載的是14名二林鎮一間醫材公司的菲籍女移工,廂型車限乘9人,但車禍發生時,硬是在車內放置塑膠椅,擠進15人,已經明顯違規超載。行經美溪路二段路口時,與橫向的小轎車發生擦撞。

廂型車塞14名移工! 路口擦撞「翻車」橫躺路中

溪湖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強表示,「肇事原因是自小客車閃紅燈,應該要讓車,廂型車雖然是閃黃燈,但也是要依規定減速慢行,廂型車依規定只能載9人,結果它連司機是15個人,我們要依規定告發,處新台幣3000元到1萬8的罰鍰。」

肇事的兩位司機,都沒有酒駕,警方提醒,行經路口時,一定要注意號誌,注意左右來車,依規定行駛,以免發生車禍。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雞腿換駕照?洗車廠衝出直切內車道 直行車衰撞車頭破大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