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男友劈腿 閨密乾哥揪友幫出氣狠砍多刀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染指女友的閨密,女友發現後,向乾哥訴苦,並以還手機為由,把這名出軌的男子約到淡水碰面,結果人一出現,女方找來5個人,手持刀棍,一擁而上,造成男子腰部、背部多處刀傷。警方獲報,通知警網圍捕,1個小時後,將人通通帶回派出所問訊。

幾名男女跑出來,跳上白色轎車,全員到齊後,車子一溜煙就開走,這時,一名男子跑了出來,原來他因為感情糾紛,被這群人砍傷,急忙求助附近居民,附近住戶說,「9點多吧是有吵架,是有幾個警察過來,還有救護車來。」

警方獲報到場,展開調查,經過了解,傷者劉姓男子和王姓女子在交往期間劈腿,對方還是女友閨蜜,女子提分手,但男方不肯,爆發嚴重口角,偷吃女友的閨密被女方發現了,當時女友向乾哥哥哭訴,他們決定把人約在這棵榕樹下,沒有想到一見到面,就起激烈口角。

3月23日晚上9點多,劉姓男子和朋友來到新北市淡水區這個巷口,沒過多久,王姓女子和乾哥哥以及朋友一共5人,手拿棍棒、刀械衝出,展開攻擊,警方透過警網,循線追查,1個小時後,將動手的人逮捕,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表示,「劉姓男子因為感情糾紛,遭人持刀刺傷背部、腰部,以及他的右小腿,另外頭部的部分也有挫傷。」

劈腿女友的好閨蜜,女方氣不過找乾哥哥助陣談判,兩人分手鬧得不歡而散,感情事演變成流血暴力事件。

(民視新聞/黃恩琳、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