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住宅平均總價最低 交通利多頻傳 淡水這裡最被買爆

每到假日總想搭捷運去淡水走走,近年淡海輕軌崛起讓更多雙北居民更認識淡海新市鎮得天獨厚的居住環境,尤其在籌備多年後,輕軌藍海線第一階段已於2020年11月正式通車,將輕軌的便捷脈絡一路延伸到淡水老街,其中濱海沙崙站成為輕軌藍海線、綠山線唯一雙捷交匯的重要亮點,也讓淡水新市鎮再次成為購屋熱門地區。

雙捷交匯、淡江大橋近距為鄰,交通利多齊聚

淡水新市鎮佔盡地利之便,未來淡江大橋淡水端連外道路起點,就近在家門前。未來只需5分鐘即可輕鬆上淡江大橋,淡江大橋連接台64、61線,無論出國旅遊還是工作在台北,30分鐘速抵桃園機場、台北車站,可預見的未來淡水通勤會比想像還要暢快!再加上淡北道路環評已通過,預計2024年完工將有效紓解出入淡水壅塞問題,多項建設同步起飛,難怪連淡水區域自住客也同步看好!

其中「新市一丁目」距濱海沙崙站走路僅約5分鐘,家與捷運剛剛好的距離,頗受捷運族重點青睞。

自住怎麼選?生活機能為王!綠地環境大加分

綠地空間也是選購住宅的吸睛亮點!距家10分鐘生活圈,公七自然公園與公司田溪水岸步道就在不遠處,無論運動散步還是慢跑遛狗,這裡悠閒緩慢的生活環境讓退休族一眼就愛上。家門前新市一路上百米香榭林蔭,是連雙北市心皆難尋的悠閒市容,自住客最重視的生活機能,家樓下就是四大超商、美味餐飲,還有Ubike、公車站,成熟機能與寧靜純住社區質感,加上鄰近淡水各大景點,兩房含車位不到800萬的總價難怪一開案即吸引淡水區域客熱銷不斷,成為淡海新市鎮賞屋必看焦點!

兩房雙衛格局,前後陽台超棒通風採光,新婚小家庭最愛

房屋的格局與空間規劃,是購屋自住者最在意的焦點!「新市一丁目」規劃稀有雙陽台設計,是花藝愛好者的最愛,大尺度工作陽台,無論主夫主婦,洗衣晾衣家事輕鬆一把罩。三面採光零暗房的規劃,讓無數小家庭看到眼睛都發亮,彈性三房規劃無論當作獨立客房或書房的彈性空間,加上考量使用者習慣不盡相同,少見雙衛浴的貼心設計,一致獲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