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萌寵IG崛起!無預警上演18禁超高速震動 124萬人瘋看網紅鴨

小巧可愛的柯爾鴨身價不斐。(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影片)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超人氣動物系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在2019年推出的「從零開始養」企劃中,介紹過各式各樣有趣、可愛的動物們,目前已經達到超過53.8萬的訂閱數,相當受到粉絲歡迎。在這次企劃中,許伯要介紹的是一種,最近在IG上爆紅的高價萌寵「柯爾鴨」截自今日,已吸引超過124萬的網友觀看,人氣相當旺。

近1、2年在網上爆紅的萌寵「柯爾鴨」在寵物鴨之中的身價偏高,被這次「柯爾鴨」的飼主也笑稱是「鴨中的比爾蓋茲!」牠們的身形小巧可愛,體重約等於一個寶特瓶重量,非常適合飼養於一般住家環境。飼主解說道,每隻鴨都有自己的個性,是否親近人、能否融入環境,或是搞小團體,在每隻柯爾鴨身上都略有不同!


爆紅的萌寵「柯爾鴨」於寵物鴨之中的身價偏高。(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影片)


解說的途中飼主也發現一隻小鴨似乎將他的手,當作是「性幻想對象」將屁股對著飼主的手部高速震動,被許伯笑說是「掌上飛機杯」不過飼主也解釋這樣的行為,其實是非常正常的!只是柯爾鴨平常的對象是其他鴨鴨啦!這次許伯也跟的飼主一起體驗生菜餵「柯爾鴨」,可愛的小鴨子高速晃頭吃菜的樣子,萌翻許多網友,留言洗版「好可愛唷!」、「實在是太古錐了吧」、「我要被融化了」還有網友比喻小巧、可愛的柯爾鴨是「鴨子界的蘿莉、正太!」。


柯爾鴨突然將飼主當成「性幻想對象」。(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