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背水三戰!攻城獅晉級路拚最佳劇本

台灣新職籃P.LEAGUE+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季後賽呈現「三搶二」的廝殺局面,新竹街口攻城獅最近倒吃甘蔗拿下三連勝,團隊喊出「3More」的口號,但想要晉級還要天助自助,至於上週封王的台北富邦勇士,特別發行的球員卡正式上市,「親簽卡」讓球員簽到手軟,成為有趣的幕後花絮。

新竹攻城獅拿下三連勝後,休息室氣氛嗨到最高點,團隊喊出3More口號,剩下三場例行賽還要面臨備水三戰,想要晉級季後賽,得要天助自助。

攻城獅倒吃甘蔗的演出來得即時,但著眼季後賽還得滿足兩大條件,首先是自己剩下與夢想家兩戰,和領航猿一戰必須拿下全勝,輸一場都不行。

然後還得祈禱分居二三的猿、夢其中一隊,在剩餘場次吞下全敗,攻城獅才能在戰績上超車,以例行賽第三姿態晉級。完美劇本能否實現,是本周兩地開打的觀戰重點。

相較於三隊得在最後關頭殺得你死我活,富邦勇士在上個禮拜天封王魔術數字歸零,確定保送冠軍賽。王者身影將烙印在特別製作的球員卡上頭,總發行量6萬包,與精裝盒兩千盒,其中包含簽名卡、球衣卡...等特卡,讓勇士成為全台首支,獨立發行球員卡的職籃球隊。

球星簽到手軟,成為幕後花絮,富邦勇士不只戰績,在主場經營、周邊商品...等行銷層面,也成為台灣籃壇領頭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