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繼續燒 陳奕迅、彭于晏、歐陽娜娜靠攏祖國解約品牌!

陳奕迅、歐陽娜娜、張鈞甯等人發出解約聲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 / 徐詩詠報導
知名國際品牌H&M、Nike、Adidas日前均發起聲明拒絕使用中國新疆棉花,此聲明立刻被中國共青團、官媒與民眾發起抵制潮,現在風波更延燒到自家代言人身上;歐陽娜娜宣布解約Converse、許光漢宣布與Puma解除合作關係,張鈞甯、彭于晏與陳奕迅也分別宣布將與Adidas解約,其中陳奕迅過去10年來,更是長期擔任adidas品牌代言人,這次大動作解約「斷捨離」,顯然是害怕成為抵制潮下的受害者。



陳奕迅發出解約聲明(圖/擷取自微博)



據了解,歐陽娜娜平時就喜歡穿著Converse的球鞋,曾拍影片介紹自家收藏,也曾在公開活動穿上該品牌鞋子;因為這次新疆棉事件,讓她立即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結束一切合作」;另外,許光漢也透過公司「合力極光」發聲,一口氣切割兩大品牌,聲明中寫「我司及合作藝人許光漢先生終止與Puma彪馬、Calvin Klein的一切合作,我們堅決反對任何汙化中國的言論與行徑」。



張鈞甯發出解約聲明(圖/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