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零食開箱/韓國媽竟大飆淚 女兒驚呼:「炸裂好吃」!

網紅「寶媽」開箱台灣零食最愛鳳梨酥。(圖/翻攝自Youtuber「寶妮和寶媽 」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韓國母女「寶妮」與「寶媽」在頻道中開箱「台味零食」,超「哈台」的這對母女網紅,頻道多分享「哈台」生活趣事,目前頻道擁有5.95萬訂閱,其中以「寶媽看台劇反應太好笑」影片爆紅,日前「開箱台味零食」影片一出,也深受網友討論。


網紅「寶妮與寶媽」開箱台灣零食。(圖/翻攝自Youtuber「寶妮和寶媽 」影片)


網紅「寶妮」與「寶媽」在韓國收到台灣粉絲寄來的「台味零食」,「寶媽」不禁哽咽落淚表示,感謝台灣人對她的愛護與支持,也訴說了韓國社會「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她從出生到現在一次也沒有這樣被愛過,也強調一定會報答台灣人的恩情。

而在眾多「台味零食」開箱中,有牛軋糖、鳳梨酥、奶油酥條...等,「寶媽」更是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女兒「寶妮」也大讚「奶油酥條」有夠「馬西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