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吃播!台網紅半夜大啖「重量級」宵夜 網:萬惡影片

網紅「挑嘴男」半夜狂嗑台灣宵夜。(圖/翻攝自Youtuber「挑嘴男」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網紅「挑嘴男」近日(19)在Youtube頻道「挑嘴男ASMR」上釋出一部「吃播鹹酥雞&滷味,台灣必吃宵夜 ASMR」,影片中網紅「挑嘴男」大啖台灣經典宵夜,滿桌的「萬惡美食」也讓網友怨「超級不道德」!Youtuber「挑嘴男」頻道擁有4.25萬訂閱,是台灣首位以「吃播ASMR」為頻道主題的創作者,以「大食」、「吃播」為主,吃東西療癒形象與大食量,深受網友喜愛。

網紅「挑嘴男」半夜狂嗑台灣宵夜。(圖/翻攝自Youtuber「挑嘴男」影片)


近年在韓國非常夯的影片主題ASMR(自發性知覺神經反應)是指「人在聽到某些聲音時,頭後方會感到刺激感,會讓身心放鬆,心情感到愉悅」,而台灣首位以「吃播ASMR」為主題的Youtuber「挑嘴男」,時常在頻道上分享自己吃東西的影片,而此次「吃播鹹酥雞&滷味,台灣必吃宵夜 ASMR」一出,滿桌的「滷味」與「重量級雞排」,令網友哀聲不斷,「半夜上片要害死誰……看著看著又搞到我餓了~」、「看到這肚子又餓了好罪惡」、「萬惡影片!害我又跑出去買雞排了」、「剛剛吃完現在你又吃鹹酥雞害我又肚子餓了怒怒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