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之森」帶頭解缺水!指標案再創西區聲望

▲「勤美之森」提供包含台積電在內的中科廠區水源,因此聲名大噪。(圖/翻攝自GoogleMap)

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面對全台56年來最嚴重旱象,台中與苗栗4月6日起將展開「供5停2」分區供水,而台中建案工地也帶頭提供地下水源,其中,西區草悟道指標案「勤美之森」25日正式啟動建築工地取水,包含台積電在內,提供應中科15廠區使用。該案座落在西區草悟道,預料將挑戰區域高價。

25日勤美集團也代子公司璞真建設公告,與關係人簽訂「勤美之森」預售屋買賣合約,交易戶數為1戶,總價5632萬元、共95.6坪加車位2個,而總價含車位。

對於「勤美之森」最新預售屋成交,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該物件所處草悟道,為新興豪宅區塊,雖尚難與七期匹敵,但在五權西路的豪宅拉抬下也見知名度,而該開在單價70萬元,價位相當高,直追「大恆」與「天空樹」,推估該曝光交易單價排除車位後落在6字頭,下修1成仍算相當高的價碼,有望成為在地數一數二高價宅。

「勤美之森」因供水給「護國神山」台積電而聲名大噪,該基地在全國大飯店旁,為複合式開發投資案,涵蓋住宅案「勤美之森」與「勤美洲際酒店」,由於是草悟道罕見大型素地開發案,價格與銷售狀況也受到關注,目前西區能挑戰它的,大概是同屬頂級豪宅等級的忠泰「老佛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