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路口機車轎車車禍轎車失控又撞騎樓8台機車

26日深夜11點多,台中大里東明路和益明路口發生車禍,一輛摩托車和轎車對撞,轎車隨即失控撞進一旁店家騎樓,連掃了8輛摩托車,造成車輛毀損。警方調查,起車禍事故,造成兩人受傷,還好傷者傷勢都沒有大礙,車禍原因,正在調查。

台中大里益明路東明路口,機車和轎車對撞。

畫面放大來看,兩車對撞後,白轎車失控撞進騎樓,把停在騎樓的摩托車通通撞倒,就像打保齡球一樣,造成8車毀損。

民眾說,「我覺得應該是汽車開很快。」

車主說,「砰的一聲,我住在8樓啊,有夠大聲的,砰的一聲好大聲。」

巨大的碰撞聲響,讓民眾出來查看,車主看到自己機車的排氣管被撞的插進牆壁,無奈又傻眼。

車主說,「我那台摩托車的排氣管,竟然插進去牆壁裡了,你沒看到插成這樣,我還要上班還要騎車耶。」

車禍發生在26日深夜11點多,台中大里東明路和益明路口,現場滿地碎玻璃,騎士安全帽也噴飛,可想見衝撞力道有多大。事發路口號誌,一個閃黃燈一個閃紅燈,警方說,事故兩車都沒讓。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說,「行經閃紅燈路口要停車再開,閃黃燈路口要減速通過,維護本身及用路人的安全。」

這起車禍造成騎士和汽車駕駛,兩人受傷送醫,還好傷勢都沒有大礙,事故真正原因,由警方調查,也要釐清雙方的責任歸屬。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李柏瑾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