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酒店女子爭風吃醋 男子撂人當街怒砸百萬車

為酒店女子爭風吃醋,當街上演砸車戲碼。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女友劈腿了,24日中午12點半,摞人前往林森北路巷弄內,鎖定女友劈腿對象的百萬車一陣猛砸,但其實這部車是他跟朋友借的,附近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也已經鎖定對象並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鎖定路邊的深色轎車,穿西裝的男子拿磚塊猛砸過去,車窗都已經破了大洞,但他還是不罷手,隨後還有兩名男子來助陣,拿起地上的磚塊,一陣狂砸。

大白天,大膽砸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店家,一旁的店員就怕被波及、動都不敢動,另外一名婦人則是趕緊離開現場。

附近店家說,「就是聽到砰砰的聲音,嚇死我了。」

囂張動手砸名車,警告意味十足,原來帶頭的蔡姓男子和一名酒店女交往,發現對方劈腿何姓男子後,盛怒之下,就找來兩名友人,24日中午12點半,前往何姓男子位在林森北路上的住家附近,看到他的車,猛砸洩憤。但這車其實根本不是他的。

擋風玻璃和車窗都被砸破好幾個洞,而這輛價值200多萬的BMW,是何姓男子前一天,跟女性友人借來的,沒想到卻被人砸得稀巴爛。

爭風吃醋,砸車報仇,哪知道卻砸錯車,動手的這3人除了涉嫌毀損罪,恐怕還得付上不少的賠償費用。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