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終結單身認愛「象迷娘」陳天仁 兩人都是「超級發電機」!

陳天仁(左)與周孝安(右)認愛彼此,將一起步入禮堂終結單身。(圖/翻攝自陳天仁、周孝安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男星周孝安因拍八點檔《必勝大丈夫》愛上有「象迷娘」之稱的陳天仁,兩人過去都被譽為「發電機」和不少藝人都有過緋聞,如今兩人一起認愛並表示將終結單身,步入人生下一階段。


周孝安率先認愛陳天仁,寫下「一直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庭,現在我的太太讓我實現這願望了」。(圖/翻攝自周孝安臉書)


36歲的周孝安出道多年,因電眼與健壯肌肉緋聞不斷,過去曾和江祖平因拍攝《C.S.I.C鑑識英雄》交往陷入戀情兩年,隨後又認愛女模特兒,更和女演員李京恬的戀情登上新聞版面,李京恬當時指控周孝安劈腿與借錢未還,也和周曉涵傳過多次緋聞。「象迷娘」陳天仁則是曾被傳是林俊傑女友,也曾被拍到與納豆出遊,更和《大學生了沒》Ekko、葛佳靈爆出三角戀。



陳天仁也表示,謝謝能遇見和我相像的靈魂伴侶。(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如今兩人因戲結緣,拋開過去情定彼此,讓不少圈內藝人與粉絲都在兩人認愛的社群貼文下給予祝福,也說他們是《必勝大丈夫》第一隊結婚的情侶。周孝安也在社群寫下「其實我一直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庭,現在我的太太讓我實現這願望了,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也謝謝曾經鼓勵我會幸福的粉絲們,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結婚囉!」,陳天仁則寫出「謝謝能遇見和我相像的靈魂伴侶周孝安,每天都讓我笑到肚子痛,希望大家也都有好歸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