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轉彎沒減速 小客車打滑翻覆狠撞賓士

一輛白色小客車,周六(27日)下午,從內壢交流道匝道,往大江方向行駛時,疑似轉彎沒有減速,導致車輛打滑,整輛車翻了過來,直接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賓士轎車,導致賓士駕駛有輕微受傷,整個驚險過程都被旁邊車輛給記錄下來。

聯結車在公路上,緩緩轉彎,這時一輛白小客車,快速地從內側超車,兩台車就快碰上了,好不容易驚險閃過,沒想到下一秒。白色小客車,從匝道開出來,想轉彎,但車速太快了,右側輪胎直接離開地面,整輛車橫著摔出去,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賓士轎車。

白色小客車,翻了過來,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頭狠狠地,撞進賓士轎車裡,賓士車門被撞凹,車窗整片翹起來,這下小客車駕駛,要糟糕了。桃園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蔡易廷說,「吳姓自小客車駕駛由內壢交流道匝道,往大江方向行駛時,疑似因行經彎道未減速打滑翻覆,與在中園路上停等紅燈之,簡姓自小客車駕駛發生碰撞,造成簡姓駕駛受傷。」

再看這驚險的一幕,白色自小客車吳姓駕駛、疑似在轉彎時,沒有減速,才會打滑翻覆。還好被撞到的賓士駕駛,和肇事的吳姓駕駛,人都沒事,只不過,肇事的白色小客車不僅自己要負擔修車費,就連賓士的維修,都得一力承擔,代價不小。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