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飯、雞肉飯、肉羹30元有找!網友大讚:老闆太佛心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薪水卻沒有跟著大幅地成長,不少人為了要存錢,每天省吃儉用,一名網友貼出一張台南小吃店的價目表,肉燥飯、雞肉飯、羹麵都不到30元,親民銅板價讓不少網友驚呼,老闆太佛心。

老闆快手燙麵條、切豬耳朵,就怕客人等太久,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台南這間小吃店擠滿用餐人潮,看到招牌金額,竟然是銅板價。

消費者說,「他的東西都是15塊20塊25塊,像我這個乾麵就是25塊,在外面很少可以吃到這樣便宜。」

肉燥飯、雞肉飯、肉羹麵,小菜豬耳朵,各種台灣傳統小吃應有盡有,銅板價格,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都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尤其在物價高漲的年代,讓人大呼老闆太佛心。

消費者說,「口味大眾化比較便宜啦,25塊而已,一般的話多40塊起。」

台南除了這間小吃店超親民,還有這間專賣豆菜麵、大腸豬血湯的市場攤販,也比市價便宜,而且料多實在,吸引不少外地客慕名前來。

消費者說,「我每次來都會吃,可是我不是這裡的人。」

攤販業者表示,「現在客人要求就是CP值高,價位要便宜又要好吃,菜市場賣的就是一種古早味跟傳承,就是這樣。」

老闆娘不諱言,市場小吃相當競爭,曾經漲價過一次,客人都還能接受,打價格戰之外,也得顧品質,才留得住客人,在市場穩住陣腳,不至於被淘汰。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