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柯文哲反嗆「軍火庫庫長」 連勝文:他年紀不小了要定時量血壓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左)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要定時量血壓。(合成圖/民視新聞網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起爬山,參加台北大縱走活動,行程滿檔。對於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升任爭議,引來前任董座連勝文狂酸,「不能讓公營單位成為私人軍火庫」。對此,柯文哲也重砲反嗆,「他以前不是悠遊卡董事長嗎?他當時是軍火庫的庫長是不是」。連勝文中午出席活動時回應,應該要就事論事,建議柯文哲要定時量血壓。

悠遊卡公司25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總經理職務由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升任。邱昱凱年僅33歲,曾協助柯文哲網路操盤,引發外界砲轟「網軍頭變悠遊卡總座」,是政治酬庸。

曾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27日受訪時表示,「公營事業單位,他的人才晉用,一定要有一定標準,也不能把這些公營事業單位,當成某一個人的軍火庫,或是當成養兵的場所」。

對於連勝文的批評,柯文哲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他以前不是當悠遊卡董事長嗎,以前當那個是當什麼的,軍火庫的,軍火商還是什麼」。他隨後又說:「好啦好啦,假日我們要心平氣和。」

連勝文中午出席「台北市第二十二屆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時接受媒體聯訪,面對柯文哲的批評,他表示,公共議題都有一定客觀標準,應該就事論事,不要因為戳中痛點就暴怒。連勝文也向柯文哲隔空喊話,提醒柯年紀不小了,「建議要定時量血壓比較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