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洪秀柱質疑「新疆血棉花」真偽 林穎孟痛批:在台灣竟然還有人附和中國

林穎孟痛罵國民黨附和中國,大肆宣傳新疆棉爭議懷疑論。(合成圖/左擷取自林穎孟臉書、右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與現任主席江啟臣對於持續延燒的新疆棉爭議皆表示希望能弄清真相,讓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聞訊痛罵,這樣的懷疑論納粹親衛隊軍官也做過,不過如今在歐美社會否認猶太人大屠殺曾經發生的人,往往會身敗名裂,可是在台灣竟然還有人附和中國,大肆宣傳懷疑論。林穎孟呼籲,一定要打破這個循環,一定要有人指出中國就是在說謊。

「新疆血棉花」爭議近期持續延燒,國民黨前任與現任主席洪秀柱和江啟臣接連跳出來喊話,希望弄清真相,洪秀柱甚至質疑中國壓迫維吾爾人是錯誤訊息。針對國民黨的說法,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日透過臉書回應,國民黨之前不斷要求引進中國疫苗時,未看見江啟臣要中國先讓疫苗資訊公開透明,也沒看到洪秀柱出面懷疑中國疫苗的效力,可是如今談及「血棉花」卻開始鼓吹起懷疑論。

林穎孟諷,根據國民黨的說法,如同國際媒體和各國智庫無數的報導和研究都是聯合造假。她表示,這樣的懷疑論其實過去就有過,像是奧許維茲集中營倖存者普利摩‧李維 (Primo Levi)就曾經寫道,納粹親衛隊的軍官曾在集中營肆無忌憚地說:「即便保留了部分證據,即便你們之中有人倖存,其他人也會說你們陳述的那些事太可怕令人難以置信。」

林穎孟表示,在歐美社會否認猶太人大屠殺曾經發生的人,往往會身敗名裂,社會不會容忍。但在今天的台灣,竟然還有人附和中國,大肆宣傳懷疑論。獨裁者之所以敢於說謊,是因為他知道會有人附和,在台灣,最愛附和中國的,就是中國國民黨。

「謊言說一千次,也不會成為真理。」林穎孟呼籲,一定要打破這個循環,一定要有人指出中國就是在說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