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薛爾WCG奪冠 達曼險勝拿下美巡賽首勝

WGC比洞賽,世界排名34的美國選手霍薛爾(Horschel),擊敗同胞好手薛夫勒(Scheffler),拿下他生涯第一座WGC系列賽冠軍。另外在多明尼加錦標賽最後一輪,坎波斯原本有機會把比賽帶進延長賽,但他第18洞錯失Birdie,讓他以一桿飲恨,原本他要為自己的進球做出慶賀動作,沒想到球沒進讓他當場做出頭槌地的滑稽動作。

在球還沒有確定進洞時,千萬不要先做出慶賀動作,不然真的會很糗,這是Campos在多明尼加錦標賽第18洞的推桿,他只要抓下Birdie,就可以追平領先者,結果Campos這個準備拉弓又摔倒的動作,讓他恨不得地上有個洞可以鑽進去。

保有一桿領先的Dahmen在第18洞穩穩保Par,讓他最後就以-12的276桿拿下冠軍,拿下他在美巡賽的第一場勝利,悲情的RafaelCampos則是和SamRyder,同樣以-11的277桿並列第二。

鏡頭來到WGC比洞賽,冠軍戰是由BillyHorschel對上ScottieScheffler,Horschel第五洞一記精準切球,讓他抓下Birdie,Scheffler想挑戰他首度出賽便拿下冠軍的紀錄,只可惜失誤太多,讓他距離冠軍越來越遠。

Horschel在冠軍戰的表現只能說是平平,全場只在第五洞抓下Birdie,但最後還是以贏兩洞剩一洞擊敗Scheffler,拿下個人第六座美巡賽冠軍,也是生涯第一座WGC系列站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