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路人聊太嗨竟走進「待轉區」 網笑翻:人車合一最高境界

機車才要兩段式左轉,沒想到台中市區卻有行人過馬路,可能忘記自己沒騎車,誤入待轉格,結果害後頭機車無法待轉,被按了喇叭,才悻悻然跳開。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一堆網友笑翻,有人還嘲諷「人車合一是最高境界」,但警方說,行人佔用待轉區也違規,要罰300元。

2位大姐,漫步斑馬線上過馬路,一個左彎,直接踏進機車待轉區,比手畫腳兩人聊到忘我,身旁騎士卻傻眼,以為自己看錯,突然後頭傳來喇叭聲,兩人差點嚇飛三魂七魄!

嘴裡犯滴咕,還瞪了按喇叭騎士一眼,一晃眼發現,原來自己佔用待轉區,才悻悻然快閃,台中市青海河南路口的兩段式待轉區,是給機車停等用的,沒想到這2位好友相偕過馬路,疑似聊太High,把自己當機車也待轉,影片在網路上,引來哄堂大笑,網友戲稱「人車合一,最高境界」!

但警方說,行人違規待轉,必須開罰300元,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表示,「因為之前也都沒見過這種狀況,可能聊天太過於專心,導致她們誤以為已經到達行人穿越道。」原來汽車待轉不稀奇,這回的「行人」兩段式左轉,不只傻眼,更是超瞎!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