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百萬元瑪莎拉蒂曬蘿蔔 網友:貧窮限制想像

不少人的夢想是擁有百萬名車,想著自己如果買到了,會如何如何仔細呵護,沒想到有網友就PO出一張照片,近4百多萬的瑪莎拉蒂,停在自家透天門口,車頂和引擎蓋都鋪滿新鮮蘿蔔,曬蘿蔔的舉動,讓民眾看了忍不住要捶心肝,直呼「多麼樸實無華的有錢人生活啊!」

渾厚的四缸排氣聲浪,馳騁在街頭上,雙渦輪增壓,引擎爆發快如閃電,是所有男人眼中的夢幻車款!

民眾說,「瑪莎拉蒂在我們心目中,形象是很完整的,就像哈雷一樣啊,我們男人都想要哈雷。」但就像白天不懂也的黑,男人的寶貝,看在婆婆媽媽的眼中,是曬蘿蔔乾比較好用。

外型亮眼Logo有著象徵海神三叉戟的瑪莎拉蒂,新車要價389萬起跳,但停在民眾家門前的這輛海神,上面滿是蘿蔔乾,網友譏笑說,是躺過海神的蘿蔔乾才有海味!另外有網友也分享,說以前送文件,在信義區巷子裏,真的看到法拉利上面曬棉被和被單,看來這位老兄應該看到的是這輛,售價1700萬起跳的法拉利F12,價格直逼台北郊區房價,依然被當成大型曬衣架,而另一輛1400萬的藍寶堅尼,則是負責曬枕頭被單,截圖一被PO出,讓網友直呼,這畫面,顛覆我的想像、有錢就是任性,還有網友直說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汽車達人曾彥豪表示,「這些都屬於性能比較頂尖的品牌,那當然它的性能會比一般車來的好非常多,超跑大部分都是玩賞用的,要不然就是對車有興趣,想要蒐藏的人來購買。」原以為開著百萬名車會小心翼翼,花更多錢來保養維護,想不到車主如此隨性,讓車頂和引擎蓋拿來曬菜乾,也讓一般人看了忍不住要捶心肝,直呼「多麼樸實無華的有錢人生活啊!」

(民視新聞/呂中漁、盧柏璁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