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手媽掃嬰兒床底見這「生物遺留」…專家:找不到!她崩潰求救

打掃家裡發見嬰兒床底有異物。(示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穆冠瑋報導

一般住家的各個角落,不時會堆積髒汙、灰塵,一疏於打掃就會變得髒亂不堪,打掃的過程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或驚嚇。美國肯特州一名23歲新手媽媽凱莉(Kayleigh Baldwin-Pierce)打掃家裡時,發見嬰兒床底下兩團「異物」,仔細一看是蛇類的「蛇蛻」,凱莉急忙尋求專家協助抓蛇,豈料專家給出的回應卻是無從得知蛇的下落,讓凱莉感到無助。

根據《鏡報》報導,凱莉與同性伴侶貝森(Bethan)同居,並育有兩名不滿足歲的孩子。某日,凱莉在打掃家裡時,意外在嬰兒床底發現蛇類脫下來的蛇皮,旁邊甚至還有吃到一半的「老鼠大餐」,讓她驚嚇不已,認為孩子可能已經與蛇處在同個屋簷長達半年。凱莉急忙與貝森在家中尋找蛇的蹤跡,幾經翻找後未能找到這位「室友」。凱莉事後驚恐說道,「我還能聞到蛇的味道,甚至在角落找到蛇的排泄物、脫落的蛇皮,但就是不見牠的蹤影,也許牠還在屋中四處溜達……」。


她們向蛇類專家尋求協助,但專家卻提出警告,蛇類一旦住進家中,可能會待上半年之久,並表示「在不知道長相與是否具有毒性的情況下很難提供協助」,此話一出,凱莉與貝森擔心還不會走路的孩子受到攻擊,甚至受傷,現在時刻將孩子帶在身邊不敢讓他們回去睡嬰兒床,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她們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的協助,但礙於疫情而發出的封城令,網友也無法前來提供協助,這讓她們感覺更加無助,只能祈禱和這位蛇室友和平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