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下半季動畫第76集「斷罪」確定今年冬季播映!

諫山創的首部連載作品《進擊的巨人》將於今年迎來大結局,先前Final Season播出時,一度傳出動畫會與漫畫同時在4月9日完結,今日官方播畢第 75 集「天地」後即預告,第76集「斷罪」即Final Season下半季將於今年冬天播映。

已經釋出的「斷罪」預告中,可以看見始祖尤彌爾的身影,隨即看見艾連等人的回憶畫面,最終季的故事將從2000年開始說起,也呼應了第一集「給二千年後的你」,搭配輕柔帶點哀傷的鋼琴聲,隨著艾連與吉克的計畫曝光,最終季的結局將走向哪裡,讓粉絲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諫山創老師到底會用甚麼方式傷害讀者啊!

 

你可能想看>>>

《鬼滅》竟排名第二!由15萬名網友票選出「最愛漫畫」排名結果出爐!

Netflix超夯《鬼滅之刃》!推薦10部小編最愛日本動漫卡通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